元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1 08:34:09   来源:红河州纪委监委

近日,元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对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结合起来,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汇聚起元阳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精准把握党中央和省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重要经验,在县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出席会议,对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进行指导。(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