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召开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27 08:11:06   来源:红河州纪委

7月25日,红河州委召开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精神,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记纪检监察人对党忠诚的初心使命,从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必须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个必须”践行初心使命,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工作质量中、个人言行中,积极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更好地解决问题,自觉做到上级有部署,纪检监察工作有响应;上级有安排,纪检监察工作有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的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忠诚立魂,以担当立身,以自身正自身净立威立信,建设高素质的纪检干部队伍,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压实、强化监督责任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全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重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瞿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