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聚焦问题导向 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19-07-27 08:10:36   来源: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计划安排,带头深入到局房地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和省委办公厅车队、省委机关印刷厂、省政府机关印刷厂等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分别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全局调研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调研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局党委班子建设、抓好机关事务工作重难点问题、深化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建设“智慧机关事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机关事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振奋精神状态、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为推动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多措并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高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绩效化水平,奋力实现云南机关事务工作后发崛起。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学习研究,更新思想观念,强化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局工作增光添彩。要树立重视基层、关心基层的导向,以“马上就办、立说立行”的态度,真心实意地为广大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凝聚推动新时代云南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魏建民  行武强  谭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