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要闻

为强化企业自律,不断提高公司职工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14日,昆明道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关键岗位职工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4月14日下午,昆明市旅游职业中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

2021年3月31日下午,云南警官学院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21年3月31日,云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共37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21年3月22日,昆明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党员干部共计75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

近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

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8月16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根据应急预案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应急演练。

5月5日,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警察法律意识和底线思维,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召开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并结合监狱开展的“遵规守纪、遵章守法”专项教育,进行了专题警情分析。会

为加强基地日常管理,充分调动讲解员工作热情度和积极性,培养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近日,警示教育基地试实行值班长轮岗制度,让每一位讲解员提高服务意识、锻炼协调能力

近日,按照省纪委和省第二监狱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了2018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会。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和新年愿景。监狱纪委

1月8日,昆明监狱28名同志到基地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基地结合之前的培训经验,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从警务礼仪和讲解技巧两个方面,为前来学习的讲解员量身定制了一套具有针对性和实用

11月14日下午,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一场讲解竞赛考核。

11月8日上午,武警云南总队组织总队机关及驻昆部队团以上领导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自《云南监狱全员岗位大练兵应知应会学习手册》下发后,省警示教育基地多种形式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不断提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适应新时期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和预防广大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违纪违规警示教育

为适应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警示教育质效,9月10日,省纪委宣传部部长曹渭海、副部长赵丽蓉一行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就下半年改版升级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忠诚、强素质、转作风、促廉洁”专项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心中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为引导全市森林公安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深刻认识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徇私枉法的严重危害和后果,自觉构筑起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道德底线、法律红线,近日,昆明市森林公安局组织

近日,太平财险云南分公司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不忘初心,牢

今年以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平台作用,为全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积极贡献。截止6月底,共接待467家单位,讲解415场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医护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7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纪委组织今年新聘任的96名护士长、副护士长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

近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中国力量。

曼厂村小组警示教育基地已接待本地和外地参观者123批次4500余人,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金平县纪委、监委针对行使国家公权力人员思想特点,在全县推行“套餐式”警示教育活动,让前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的受众身临其境地感受案例事实,使其在心灵震撼中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