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2018年考核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08:06:27   来源:云南省纪委

微信图片_20190116161156.png

近日,按照省纪委和省第二监狱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考核总结会。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和新年愿景。监狱纪委书记马仲云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年,共有926家单位69246人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会上,全体讲解员就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肯定成绩、查找不足,从中总结经验。把2018年年终考核结果作为考评依据,并进行民主投票,评选出了两名年度优秀公务员。

马仲云肯定了基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增强学习意识、增强工作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希望全体讲解员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付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