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7:22   来源:云南省纪委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忠诚、强素质、转作风、促廉洁”专项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心中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8月6日,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直属机关纪委组织全局处以上干部等11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未标题-0.jpg

在报告厅,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倒下的“锡王”》。原云南锡业集团董事长雷毅利用职权,逐步堕落,疯狂收受巨额贿赂的犯罪历程,警醒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要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伴随一声声警钟,大家进入了警示厅,一幅幅“从高官沦为阶下囚”的警示图片,生动揭示了“廉则兴,贪则衰”的规律,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阳光厅,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聆听了一位位清廉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伟大成果。

未标题-1.jpg

激浊扬清,自律自强。通过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史为鉴知兴衰,以人为镜明得失”,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守党纪国法,立足本职,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