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暨召开专题警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08:19:31   来源:云南省纪委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律意识和底线思维,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召开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并结合监狱开展的“遵规守纪、遵章守法”专项教育,进行了专题警情分析。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牢记专项教育的目的、意义,并要认清形势、认真履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抵住诱惑,深刻领会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管好自己八小时以外”的言行,净化朋友圈,慎交友;严格按程序办事,落实好各项制度,在执法过程中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增强保密意识,不传播有关监狱工作的信息;把基地的日常讲解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发挥职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会后,基地每名警察针对此次专项教育进行了承诺,把“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牢记在心,自觉把党纪国法视为“高压线”,把廉洁自律规定视为“警戒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名遵规守纪、遵章守法的监狱警察。(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