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要闻

近年来,龙陵县始终把警示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前沿关口,通过多部门合作、多举措推进,着力打造多元一体化的警示教育体系,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

今年以来,昭通积极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突出教育提醒,紧紧依托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广大党员干部队伍中广泛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对腐败行为危害性的认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泸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怒江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怒江州纪委组织19名年内新任处级干部前往怒江州廉政教育基地接受集体廉政谈话教育。

10月10日下午,凤庆县组织了各级各部门共119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凤庆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到西双版纳州警示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基地展厅改版升级工作。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6月16日,广南县组织全县“四班”领导班子成员、18个乡(镇)党政主要领导、25个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

近日,由凤庆县纪委、凤庆县检察院联合承建的凤庆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成并投入使用。90余名来自县直单位、部分乡镇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基地开展了第一批警示教育。

在刚刚结束的怒江州“两会”期间,来自全州四个县(市)的20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怒江州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日前,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兰坪政协委员到怒江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省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讲解员认真学习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监狱规范化精细化成果,结合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省二监举办了“不忘初心 弘扬长征精神”宣讲比赛。

今年9月份迪庆州纪委完成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改版升级工作。

今年来,保山市警示教育基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发挥基地警示教育作用,抓早抓小、教育在先、警示预防在前,做到警钟长鸣,促进全市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今年以来,金平县纪委结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着手对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升级改造,利用信息化媒介,与时俱进深化党纪党规的学习宣传,强化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

日前,位于昌宁县温泉镇松山村的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正式开班,迎来了全市40名处级领导干部学员。

今年,腾冲市在腾越镇观音堂社区建设了“腾冲市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占地 2860平方米,分为廉政教育板块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厅两个部分,7月份正式对外开放。

德宏州和5县市已建成瑞丽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畹町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公园等11个警示(廉政)教育基地,成为全州广大党员廉洁教育的重要阵地,9.75余万人次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近年来,昭通市不断建设完善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其功能作用,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受教育知敬畏。

日前,德宏传媒集团干部职工在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韩启祥的带领下,来到州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

镇沅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自2015年4月建成开始投入使用以来,先后有近百家单位,组织4621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日前,龙陵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又迎来了一批参观者,他们是龙陵县龙山硅有限责任公司的35名干部职工。据了解,该县警示教育基地自建立以来,一批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

为使参观者受教育成果最大化,讲解员与时俱进讲出纪检人“好声音”。在讲解中,讲解员把腐败分子违反“六大纪律”的情况作为深入剖析的内容,把“四种形态”的内涵、实行潜移默化地贯

今年以来,元阳县以“观基地、看廉片、读廉书”为要求,提升警示教育基地的教育实效,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带着刚毕业还留下的那一点点懵懂,我加入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成为了一名怒江州廉政教育基地的解说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