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对119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10-12 08:17:45   来源:临沧市纪委

10月10日下午,凤庆县组织了各级各部门共119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

1.jpg

认真听解说员的解说

3.jpg

 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伸手必被捉”体验区体验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从前言开始,依次进入慎权厅、案例区、忏悔厅、阳光厅和放映厅,看省部级、厅级、县级领导干部被查处的典型案例;参观了“伸手必被捉”及“探监打电话”两个体验区,通过警示教育,使参观的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受到了很大的震撼。

“这次参观体验活动为我们打了一次预防针,让我们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感受到违纪违规行为必须付出的沉重代价,使我们明白谨慎用权,廉洁公道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从严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一名参观体验的领导干部感叹到。

随行负责领导还通过随机点名,对全面从严治党、党纪党规的相关知识进行现场提问,并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教训,从严要求自己,从严履行责任,从严加强监管,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杨成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