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要闻

5月13日,德宏州开展领导干部配偶廉洁教育活动,全州605名县处级实职领导干部配偶接受家庭助廉教育。

近年来,文山州纪检监察机关紧抓“不想腐”这一关键词,充分利用全国勤廉楷模和典型案例,尤其是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的人,做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这篇文章,既树立正面教育典型,

今年以来,德宏州纪委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把参观州警示教育基地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三进”学习教育、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

今年3月底,昆明市新建成的纪律教育基地刚刚投入使用,就迎来第一批156名党员干部前来参观体验。

2016年以来,文山州纪委为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工作,为全州开展的一系列党规党纪教育提供教育活动场所,文山州纪委监察局和文山监狱对文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近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讨论研究落实“三严三实”和监狱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要求。

近日,宣威市从纪委和法院选派4名解说员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学习培训。

为加强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保证廉政教育的顺利开展,保障基地参观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采取三项有效

近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全体人员迅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所作的工作报告。

2016年1月14日,巍山县警示教育中心在县检察院建成投入使用,这是既大理州警示教育基地、南涧县警示教育中心建成后又一新建的警示教育新阵地。

防微杜渐抓关键、因人施教抓实效、扩大辐射抓覆盖,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自2007年开馆以来,坚持奏好警示教育“三部曲”,持续发挥“警示样本”作用,截至2015年底,共接待了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和监狱党委对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切实加强基地党员、干部的管理,近日,基地组织讲解员集体学习“充电”。

盈江县精心打造3个县级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身说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为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腐墙。

为进一步搞好新时期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工作,同时为正在广泛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提供特定的教育活动场所,大理州纪委监察局和大理监狱

盛夏文山,骄阳似火。一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大戏正在上演,这就是自今年5月中旬起至7月中旬,文山州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腐败典型案例巡回展活动。

2015年8月13日,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专题调研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版面升级工作。

为进一步搞好新时期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工作,同时为正在广泛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提供特定的教育活动场所,经过大理州纪委监察局和大理

近日,大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鸿建,副书记赵新光等一行5人到设在监狱的“大理警示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改版、完善警示教育基地提出了要求。

5月23日,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12名教员在市县纪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云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施甸县善洲林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教员们在善洲墓园深切缅怀了杨善洲同志,重温了入党誓

自2003年8月和2007年11月“大理州预防职务犯罪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理州反倡廉警示教育中心”相继在大理监狱建立以来在中共大理州委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和大理州纪律检查委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迪庆州依托廉政教育基地这个新阵地,组织各级各部门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讲解员业务水平,增强讲解员综合素质,去年7月,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讲解员进行了讲解员资格认证培训,参加培训的12名讲解员全都获得了展览讲解员四级国家

省警示教育基地考察团一行在德宏州纪委副书记孙金发的陪同下,来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从警示厅到阳光厅,认真听讲解、作录音、拍摄像,在报告厅观看了德宏州自主创作的警示教育

5月22日,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宣教室副主任杨大庆、何咏坤同志等一行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指导部署工作。

2014年3月12日,云南省纪委常委黄雁玲带领省纪委宣教室刘家成主任、杨大庆副主任、何咏坤副主任、黄波处长等一行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指导布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