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选派解说员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6-01-22 16:54:32   来源:曲靖市纪委

近日,宣威市从纪委和法院选派4名解说员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学习培训。

据悉,宣威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解决全市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问题,更加突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纪委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整合资源,建立了“宣威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并选派4名解说员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为期半个月的学习培训,确保达到最好的解说和教育效果

培训期间,省警示教育基地对培训内容做了“菜单式”的周密安排,各位老师精心指导,从“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讲解技巧、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等方面着手,从“站姿、手势、眼神、妆容、步伐,普通话的发音、语速、语感以及心理素质、突发情况的应对”等方面着眼,从“观摩、练习、指导、模拟、实战演炼”等方面着力,培训内容丰富准确、方式方法灵活。各位学员刻苦练习、用心体会、认真总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宣威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如期投入使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