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要闻

2014年3月7日,山东省烟台市纪委领导一行3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这是烟台市纪委第二次来到警示教育基地。

为做好贵州警示教育基地规划设计工作,1月7日上午,贵州纪委学习考察组一行三人在两名省纪委领导的陪同下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8月5 日,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组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实践活动。调研组由八名成员组成,分别来自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家环保部

7月5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

云南特点 全国一流 面向世界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复馆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自2013年1月复馆以来,已经接待56家单位,讲解65场次。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作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27日,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基层站(点)长、报

为贯彻落实了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在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的率领下,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会后召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