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07-11 15:01:00   来源:云南省纪委

为提高讲解人员的能力和素质,75,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资格认证培训班正式开班,基地12名讲解员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班专门邀请云南艺术学院导演系主任张,艺术文化学院主讲教师杨洋,播音系主讲教师王博宁,昆明电视台主持人李杨为讲解员现场授课。系统讲授了讲解员讲解技巧、讲解基本礼仪、观众心里等方面的内容。培训形式丰富多彩,除聘请专家授课外,还将组织讲解员进行实地讲解,查找不足,不断提高讲解水平。
        全体讲解员都表示要树立荣誉感,增强自信,执着专注,热爱警示教育讲解工作;要树立责任感,勤学善思,举一反三,钻研讲解工作;要树立使命感,内外兼修,厚重有礼,做好讲解工作。大家都认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查找自身不足,取长补短,丰富知识储备,以过硬的素质推动讲解水平上新台阶,为云南省反腐倡廉的宣传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