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纪委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4-01-14 09:34:00   来源:云南省纪委

为做好贵州警示教育基地规划设计工作,17日上午,贵州纪委学习考察组一行三人在两名省纪委领导的陪同下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展厅,讲解员为他们讲解了警视厅、阳光厅的框架结构、展板内容,介绍了每个版块的亮点要点。考察组对基地建设、展板内容、声光电系统等方面提出了一些细致的问题,省纪委的领导和警示教育基地主任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向考察组介绍了基地的一些特色设计。展板讲解结束后,考察组在省纪委领导和警示教育基地部分同志的陪同下到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了警示教育基地制作的ppt,考察组全面了解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参观流程、设计理念、管理等内容。以同行的角度,对基地建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多,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的各项工作都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在座谈会上,双方简单地交流了经验,就警示教育基地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一些探讨,对于各自的发展都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