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政协委员到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4 07:44:30   来源:怒江州纪委

日前,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兰坪政协委员到怒江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进入基地警示厅,警示厅展示了近年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看着曾经相识或耳闻的一些领导干部因为违规违纪违法被查处而身陷牢狱,所有的参观者无不面色凝重,遗憾痛惜之情溢于言表。阳光厅则以廉洁从政、执政为民为主题,展示了该州近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就。最后,在报告厅观看了教育基地专门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丰富、深刻,委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李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