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云南分公司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10:53:45   来源:云南省纪委

集体合照.png

近日,太平财险云南分公司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影像、视频、声光电结合等方式,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将反腐倡廉的实际案例生动地展示出来,让大家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在警示厅,从省内高官贪腐到身边小官腐败,“大老虎”“小苍蝇”的一桩桩典型腐败案例展现眼前,令人触目惊心。在阳光厅,一名名优秀共产党员勤廉先进典型事迹,激浊扬清,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在忏悔墙,一个个高墙内的腐败案件落马贪官书写的忏悔书,以及在镜头前用他们发自内心的忏悔,深深触动着每一名党员。在报告厅,警示教育片让大家看到腐败给党、国家、社会、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更是让人陷入反思和反省。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对党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牢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深刻的警示作用。(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