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警官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9:06   来源:云南省纪委

2021年3月31日下午,云南警官学院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聆听和观看一个个腐败案例,直观地感受到腐败分子政治蜕变、经济贪婪、生活腐化、作风专横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感受到失去人身自由的痛苦,触动心灵,发人深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前车之覆”中汲取深刻教训,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和政治觉悟,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想立身之本,心存敬畏之心,洁身自好、守住底线,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浩然正气,牢固树立律人先律己、育人先育己的理念,做廉洁文化的践行者,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自己的贡献。(云南警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