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忙“充电” 警示教育基地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10-26 07:50:19   来源:云南省纪委

自《云南监狱全员岗位大练兵应知应会学习手册》(以下简称《学习手册》)下发后,省警示教育基地多种形式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领导干部带头学。省警示教育基地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线上线下学,率先学深悟透《学习手册》的全部内容和主要精神,做《学习手册》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践行者,使纪律真正转化成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多种途径广泛学。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将《学习手册》原文、要点等内容进行推送学习。把《学习手册》列入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开展个人学习的基础上,基地主任专题领学《学习手册》,并将《学习手册》作为专题学习的必学内容。

从严要求督导学。警示教育基地将《学习手册》的学习贯彻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对各讲解员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于贯彻执行不力的,及时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问责。同时,把贯彻落实好《学习手册》与当前基地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