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讲解竞赛考核

发布时间:2018-11-16 07:50:50   来源:云南省纪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省监狱系统“基层基础建设推进年”和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省警示教育基地结合实际、围绕需求,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讲解竞赛考核,基地5名讲解员参加了此次考核。

重新曝光 照片 029.png

本次竞赛考核紧密结合工作,以抽签决定顺序,确保竞赛考核的公正性。参考讲解员在考核中发挥所长,展示出自己独特的讲解风格,获得在场领导和6位评委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评委从讲解内容、语言表达、警容风纪、综合印象4个方面对每名讲解员作出专业点评,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

考核结束后,省二监监狱长蔡强对警示教育基地岗位练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总结工作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总结工作是为了更好的推进和提高工作,岗位练兵工作要常态化、有针对性开展。(付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