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维西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有关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巡察组进行了授权和任务安排。

11月14日,禄丰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本轮巡察将组成8个巡察组,对县发改局党组、县卫计局党委、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委

近日,宁蒗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自开展巡察工作以来,文山市严格落实省委、州委巡察工作要求,及时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巡察方案和规划,认真组织开展巡察。

临沧市着力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紧扣‘六项纪律’,聚焦扶贫领域和民生问题,盯紧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全面推进巡察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两轮巡察,共巡察24家单位,发现问题317个,移

近日,勐腊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

近日,丽江市委巡察办、四届市委第二轮第六巡察组组成检查组,对市工信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自2016年11月巡察工作启动以来,麒麟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目前,已开展三轮巡察,完成了对14个镇(

近日,迪庆州纪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

日前,富源县委制定出台了《中共富源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对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一体推进。

2016年10月启动巡察工作以来,易门县始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站位,十二届县委已开展四轮共对3个乡镇、21个县级部门、2个学校的常规巡察和对7个乡镇(街道)、6个县直部门

为传导管党治党压力,推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近日,福贡县召开会议,对县发改局巡察整改不到位问题提出重新整改要求。

近日,景洪市委制定巡察工作实施细则,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近日,丽江市委巡察办会同6个巡察组分别对华坪县、市工信委、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6个地区、单位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富源县把政治巡察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从制度保障、队伍建设、“剑刃”聚焦、问题处置等方面入手,着力擦亮巡察利剑,充分发挥巡察发现问题、跟踪整

11月10日,双江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议,会议宣读了本轮巡察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标志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正式启动。

11月10日,隆阳区召开区委五届隆阳区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启动第五轮巡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宣布了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和任务安

近日,泸水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中期汇报会,专题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巡察中期情况汇报。

近日,通海县委第三轮巡察5个巡察组分别向里山乡、高大乡、县农业局、县旅游发展局、县委史志办、县民政局(老龄委),及其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

日前,临沧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结束,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被巡察单位进入全面整改落实阶段。

近日,昭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8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被巡察的16个市直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

近日,泸水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市委第三轮各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分别对四个巡察组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反映重点人的问题线索、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审议。

11月8日,澄江县委召开第51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巡察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发巡察利剑牢牢

近日,德钦县委巡察办组织开展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业务知识培训。

近日,勐腊县出台《中共勐腊县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2016—2020年)》,确定未来五年巡察工作目标和任务,谋定巡察工作五年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