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德宏州委巡察办对第一、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抽查了州农业局、州林业局、梁河县农业局、盈江县农业局、瑞丽市林业局、芒市镇、遮岛镇、平原镇、章凤镇等单位

今年以来,龙陵县在开展巡察中,积极探索“巡察+审计”模式,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专业特长,为巡察发现问题、发现线索提供及时有力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今年来,维西县在近期开展的第三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中,采取常规巡察与专项巡察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探索完善巡察机制,使巡察工作效能充分发挥。

按照西双版纳州委统一部署,5个巡察组对勐腊县、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州农业局、州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了巡察。

11月14日,景东县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总结和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总结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第四轮巡察工作。

11月15日下午,安宁市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宣布了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作动员讲话。

11月15日,十三届元谋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本轮巡察将组建6个巡察组,对元马镇、羊街镇、江边乡、姜驿乡、县教育局、县卫计局6家

在建水县2017年第四轮巡察工作中,县政府党组织负责同志主动领责,认真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对巡察发现问题,切实担负起督促整改责任,从严从实强化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近年来,新平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

近日,十二届勐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启动,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勐伴镇、县水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民政局、县交通局党委5家单位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

近日,维西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有关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巡察组进行了授权和任务安排。

11月14日,禄丰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本轮巡察将组成8个巡察组,对县发改局党组、县卫计局党委、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委

近日,宁蒗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自开展巡察工作以来,文山市严格落实省委、州委巡察工作要求,及时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巡察方案和规划,认真组织开展巡察。

临沧市着力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紧扣‘六项纪律’,聚焦扶贫领域和民生问题,盯紧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全面推进巡察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两轮巡察,共巡察24家单位,发现问题317个,移

近日,勐腊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

近日,丽江市委巡察办、四届市委第二轮第六巡察组组成检查组,对市工信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自2016年11月巡察工作启动以来,麒麟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目前,已开展三轮巡察,完成了对14个镇(

近日,迪庆州纪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

日前,富源县委制定出台了《中共富源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对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一体推进。

2016年10月启动巡察工作以来,易门县始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站位,十二届县委已开展四轮共对3个乡镇、21个县级部门、2个学校的常规巡察和对7个乡镇(街道)、6个县直部门

为传导管党治党压力,推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近日,福贡县召开会议,对县发改局巡察整改不到位问题提出重新整改要求。

近日,景洪市委制定巡察工作实施细则,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近日,丽江市委巡察办会同6个巡察组分别对华坪县、市工信委、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6个地区、单位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富源县把政治巡察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从制度保障、队伍建设、“剑刃”聚焦、问题处置等方面入手,着力擦亮巡察利剑,充分发挥巡察发现问题、跟踪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