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党内巡察监督,近日,贡山县出台《中共贡山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以下简称《规划》),主要从总体要求、任务分解、保障措施三个方面对

近年来,凤庆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从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巡察力量、强化巡察实效、强化成果运用等方面入手,扎实有序推进巡察工作。目前已开展3轮巡察

近日,普洱市举办了第九期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及履职能力培训班,培训内容除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领导干部履职能力专题、脱贫攻坚监督执纪专题等内容外,还特别安排了巡察工

今年以来,华宁县把深化政治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巡察的主要任务,使巡察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切实发挥好巡察的政治“显微

近日,根据临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派出的六个巡察组分别向市直机关工委、市环保局、市工业投资公司、市总工会、临沧财贸学校、市旅游发展委6家

​11月6日下午,永平县召开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安排部署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

自巡察工作启动以来,勐腊县围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巡察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政治“探照灯”作用,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近日,思茅区召开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安排部署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任务,并就巡察工作流程、巡察报

今年以来,曲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基层熟人社会、人情困扰等实际问题,积极探索县级交叉巡察模式,破解基层巡察“巡不深、察不透”难题,增强巡察监督的灵活性、权威性和实效性

近日,丽江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工作,审议通过《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

近日,丽江市召开四届市委第40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县(区)党委巡察制度实施细则》。

近日,河口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近日,水富县委第三轮巡察对县教育局、县政府办等10个县直部门的巡察工作全面结束,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被巡察单位进入全面整改落实阶段。

为推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扎实深入开展,切实发挥其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用,近日,富源县委巡察办组建督导组,深入到第四轮专项巡察各巡察组驻地进行督促指导。

近日,根据麒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五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派出的七个巡察组分别向七家镇(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党(工)委书记反馈巡察情况。

11月3日,宣威召开市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安排部署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

近日,永仁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宣布了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决定和任务安排,并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

姚安县纪委紧紧围绕政治巡察这一中心任务,健全完善县委巡察制度,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在今年前两轮巡察工作中移交问题线索23件,初核立案查处1件。

根据昌宁县委统一部署,2017年10月30日,县委6个巡察组相继召开了巡察动员会议,完成了对县委老干局、县委史志委、县民政局、县总工会等共11个单位的进驻工作,标志着县委第三轮巡察

自巡察工作启动以来,腾冲市委始终把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目前,腾冲市已完成三轮常规巡察,共发现问题152个

近日,罗平县第四轮巡察组对九龙街道、马街镇、富乐镇、老厂乡、大水井乡5个乡镇(街道)的完成了为期20天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共发现问题线索24件。

11月1日,曲靖市与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巡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与三亚市前来曲靖考察交流的市、区纪委领导就巡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1月1日,勐海县委巡察办向社会发布公告,根据勐海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四个巡察组于11月1日至11月28日,分别对勐混镇、格朗和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委办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根据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日,八届红州委第四轮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全面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