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责令巡察整改不到位党组织重新整改

发布时间:2017-11-14 08:49:25   来源:怒江州纪委

为传导管党治党压力,推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近日,福贡县召开会议,对县发改局巡察整改不到位问题提出重新整改要求。

会上,县委巡察办将回访检查整改落实报告提交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根据回访检查发现的情况,对县发改局党组织巡察整改不力的问题作出了相关的批示。

会议指出,县发改局在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六项纪律”3个方面整改不到位的情况,对巡察效果大打折扣。发改局党组负责人要以这次巡察反馈意见督办通知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真正体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县委巡察办将回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县发改局党组再次发出督办通知函,要求发改局党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责任意识,针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逐一分析具体原因,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并在5日内复函整改计划,1个月内复函整改结果,突出实效抓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据悉,该县下一阶段将对已巡察的党组及单位回访检查,并撰写巡察整改评估结果,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释放巡察监督不是“一巡了之”的信号,确保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周元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