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县通过开展巡察工作,瞪大眼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充分运用成果,剑指问题倒逼整改,发挥好遏制治本作用。对第二轮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制定台账,分类梳理、明确时限、建立机制

南华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巡察监督的触角向基层延伸,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目前,已全面完成两轮巡察,共发现问题173

近日,双江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正式启动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县委共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巡察县司法局、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县地震局和县地方

近日,福贡县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盘龙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巡察意识、健全机制、严肃纪律、注重整治,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为做好省委对昭通的“政治体检”,昭通市做到“四个坚决”,全力配合好支持好省委第三巡视组的工作。

近日,洱源县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对2个乡镇、3个县级部门开展巡察。此次巡察,是十九大之后的第一轮巡察,采取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相结合的方式,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保障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力支持配合好省委第十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切实推动全

今年以来,广南县把脱贫攻坚工作纳入巡察工作重点,对7个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巡察监督,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乡(镇)全覆盖。

近日,根据临沧市委统一部署,四届市委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全面启动,巡察组分别进驻永德县崇岗乡、沧源自治县勐来乡和市科技局党组、市残联党组4个单位开展专项巡察。

墨江县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定位,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优先办理,共立案审查3件7人,巡察利剑作用不断彰显。

近日,福贡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了县委首轮“机动式”巡察情况报告。

近日,兰坪县出台《中共兰坪县委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制度(试行)》,对县委听取巡察情况汇报的流程、方式、规则及其他相关事项作出了详细规定,进一步规范县委巡察工作,加强县委对巡察

近日,永德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进行了动员部署。

12月11日下午,南华县召开州委第一巡察组对南华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日前,红河州委召开常委会,审议《省委第四巡视组对红河州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

近日,弥渡县委6个巡察组分别到弥城镇、红岩镇、新街镇、苴力镇、德苴乡、牛街乡6个乡镇召开会议,就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情况进行全面反馈。

近日,贡山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三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巡察工作任务。

近日,临沧市召开四届市委第四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四届市委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镇雄县反馈巡视意见后,镇雄县委迅速行动,结合实际、落实责任,聚焦问题、突出重点,狠抓整改落实工作。

截止目前,普洱巡察共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及不正之风和腐败方面的突出问题855个(其中市级209个)、重点人问题线索311件,挽回经济损失4300余万元。

师宗县在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中,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的相关要求,着力发现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西山区坚决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持续推动巡察工作不断聚焦转型,采取“一托二”模式,坚持精准发现问题并推动整改落实一起抓,精准定位巡察监督职责,彰显巡察利剑作用。

近日,红河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暨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对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暨脱

近日,沧源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会议。会议对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对巡察组全体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