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山县自开展巡察工作以来,始终把握政治巡察工作方向,立足实际,不断健全机制,巡察利剑作用不断突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不断加强。

近日,临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巡视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昌宁县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在漭水镇、温泉镇、柯街镇创新实施基层党组织巡访试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致力

为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强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兰坪县第三轮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认真进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彰显巡察利剑之锋,

近日,临沧市委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临沧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今年以来,双柏县按照省、州党委对开展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探索在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之间开展双向评价机制,既督促被巡察单位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又督促各巡察组改进巡察工作作风,提

罗平县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三大问题,重点巡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执行党的“六项纪律”的情况,着力发现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截止目前,共开展了四轮巡察,巡察县住建局

近日,镇康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交流巡察经验,明确巡察工作要求。

12月25日,丽江市委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丽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今年以来,景洪市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看齐意识、对标对表,迅速组建市委巡察工作机构,健全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全力推进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尖刀”和

近日,云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红河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及时健全工作机构,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在已组织开展的三轮巡察中,先后对3个县、12个州级单位进行巡察,

自启动首轮巡察以来,沾益区委完成了对20个单位的3轮巡察,共发现问题169个,移交问题线索76件,推动解决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永德县委巡察办认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召开会议、干部职工自学等方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巡察工作。

近日,德钦县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县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迪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近日,墨江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对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共发现党的领导弱化问题31个,党的建设缺失问题35个,从严治党不力问题27个,工作纪律不严谨问题16

澄江县对照《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玉溪市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积极查找问题,共查找出3方面30个具体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83项整改措施,并动真碰硬抓整改。

近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大理州反馈了巡视发现的4个方面11项38个问题,大理州委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从5个方面提出117条整改措施,扎实启动巡视整改工作。

今年以来,富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巡察的要求和部署,严把巡察政治定位,紧扣“六大纪律”,强化巡察监督,巡察利剑作用凸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严查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腾冲市委组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N”的方式,对16个乡镇200个村(社区

今年以来,景洪市严把政治巡察根本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主要任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核心,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

近日,怒江州委第二轮巡察4个巡察组分别到被巡察单位召开会议,向被巡察单位全面反馈巡察情况。本轮巡察共发现问题294个,其中,常规巡察发现问题84个,专项巡察发现问题210个。

近年来,兰坪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逐步建立健全党委巡察制度,充分发挥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形成监督合力,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巡察全覆盖、无死角

自开展巡察工作以来,富宁县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个意识”,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巡察监督实效。截止目前,已完成四轮巡察,对17个部门和

元阳县通过开展巡察工作,瞪大眼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充分运用成果,剑指问题倒逼整改,发挥好遏制治本作用。对第二轮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制定台账,分类梳理、明确时限、建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