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四个意识”,近日,福贡县举行“县管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测试”,457名乡科级领导

日前,昭通市委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

近日,西双版纳州级机关科级干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分5期进行,共培训学员1117名。

​近日,福贡县举办第一期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旨在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让领导干部进一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麻栗坡县出台下发《中共麻栗坡县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全面从

5月15日,兰坪县举办第一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为132 名科级干部讲授题为《严肃党内政

近日,西双版纳州级机关科级干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来自州级机关各部门的近190名科级干部参加第一期为期5天的培训。

近日,怒江州第三期县处级暨乡(镇)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近日,丽江市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的意见》。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

4月20日,曲靖市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正式开班,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出席并讲话。

近日,昆明市委举行2017年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陈豪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12月19日至23日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在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时,特别强调了要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

近日,大理州举办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西山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全区504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3个批次5个专题的集中培训,考试成绩将在全区通报,以此来督促学员真正做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3月12日,丽江市举办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30余名厅级领导和100余名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省属驻丽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

近日,临沧市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研讨班,16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培训。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重大问题,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管党治党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体现了以习

自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昌宁县高度重视,及时行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的政治任务来抓,学习宣传形式多样化,贯彻落实效果明显。

自启动文山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以来,州、县、乡(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选调会讲少数民族语言的优秀干部、群众带头人组建宣讲团和民语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各民族村寨

记者近日来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白族渔村金梭岛采访,现场观看并聆听了海东镇白族老年义务宣传队进行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演唱。 

日前,福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对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富民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按照“两统两分一保”的方式开展“送学下乡”宣讲活动。“两统”即统一宣讲方案、统一宣讲提纲;“两分”即分级组团宣讲、分别营造氛围;“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广南县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县级各部门,各乡镇积极通过例会、党课、讨论交流、媒体平台等方式扎实贯彻全会精神。

近日,德宏州“五用”宣讲团深入瑞丽市畹町镇混板村委会华俄村民小组,用傣语为村民生动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给村民们送上丰富的精神大餐。

12月13日,按照省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四期培训班如期开班。在聆听了省纪委领导和业务部门做的专题辅导后,各组严密组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