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7-03-10 07:37:27   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临沧市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研讨班,16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培训。

培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豪书记在省厅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过程。

培训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明确的“12个不准”,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突出领导干部的严格自律,慎独慎微,慎用权力,始终保持警醒,心存敬畏,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此次研讨班内容聚焦、形式丰富、纪律严明,市委相关领导传达了文件精神、做了专题辅导,学员分组研讨,讨论前精心准备,讨论时人人发言,讨论后撰写心得体会,结合晚上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真正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学深悟透。”学员们表示要持之以恒地把主体责任抓实扛稳,推动本部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杜群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