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举办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7-03-18 07:22:57   来源:大理州纪委

近日,大理州举办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中央党校政法部政治学教研室副主任、教授张立伟作《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讲座,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导刘玉瑛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好思想政治准备,营造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云南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自觉,把从严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好、执行好,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施翠珠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