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07:40:33   来源:怒江州纪委

日前,福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对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吃透精髓要义,全面准确解读,注重解疑释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着力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组建高素质高水平的宣讲队伍。要选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有演讲能力的干部职工组成县委宣讲团;二要做好深入研讨、集体备课工作。宣讲活动要注意调查研究,掌握干部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有针对性回应干部群众关切的问题;三要创新形式方法开展宣讲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工作,讲出风格和特点,要接地气有针对性;四要及时宣传和报道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县委宣讲团将在12月27日完成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在乡镇和县直机关分别宣讲1场,结束后,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将组建宣讲队伍,分赴各村委会、下属基层各部门、挂钩扶贫联系点等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宣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