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怒江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全州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号召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大关县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迅速响应,率先垂范,积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当

大理市利用手机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及时传播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声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

作为基层纪检工作者,如何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并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将成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聚焦主业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坚持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

全会既是对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也是对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总动员。

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通过电视、报刊、微信微博等形式,我原文学习了全会公报内容,也学习了全会精神的评论解读,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再一次感到震撼,深受鼓舞。

纪检监察机关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前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随着时代发展,面对从严治党的严峻课题,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新修订《条例》,体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哪些新思路?强化党内监督是对谁敲响了警钟?

10月31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

众志成城万难能消。所有纪检监察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模范遵循者,在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实践中,按照《准则》的要求,迎着矛盾改,对

党内制度体系的顶层设计,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加严密,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笔者认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在新形势下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监督责任应着重解决好以下几

对于基层党组织而言,在新形势下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关键要从监督重点、监督机构、党外监督三个方面着力,要在加强党内监督上下功夫。

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肩负着维护党纪政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要切实转变惯性思维,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

切实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工作成效的满意度,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用铁的纪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赋予了纪律检查机关重要而崇高的历史使命。身为一名市纪委书记,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既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必须持续传导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关键是紧紧扭住管党治党责任这个牛鼻子,切实解决宽松软的问题。

10月28日,云南农业大学纪委召开全体纪检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0月24日至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列入会议主要议程,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一图读懂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公报

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要研究的主要议题是什么?其原因和重要性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