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

文山州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为切入点,采取组建宣讲团(队)宣讲、单位领导辅导、干部职工进村点对点、入户面对面等宣讲方式,迅速在全州营造出领导干部带头讲、干部群众深入

近日,文山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富宁举行。

为全面深入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曲靖市成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从11月23日开始,成员分赴全市9个县(市、区)、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部分市直机关、企业、驻曲高校

西双版纳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五学”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规定动作不落下,自选动作有创新,学习宣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

近日,怒江州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杨耀昌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送进怒江州公安边防支队警营。

今年以来,全县通过“大喇叭”开办“乡村大讲堂”3200余场,其中对六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专题宣讲达2370余场。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要深学把握精神,深思领会精神,践行实现目标。

近日,文山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富宁举行。

近日,德宏州纪委召开七届9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文山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及时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常委会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大会、各党支部、各部(室)务会等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六中

西双版纳州纪委直属机关党委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压实到委局每一个党支部,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严格检验学习成效,强

近日,砚山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县委副书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近日,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纪委副书记到会作宣讲报告。

12月5日,华坪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4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宣讲团深入各县市、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举办各类互动交流活动,积极回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切,使六中全会精神在

近日,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公司组织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部署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改进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

近日,金平县纪委宣讲团深入傣家村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德宏州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五用”宣讲动员会,对宣讲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对州委“五用”宣讲团成员进行培训,52名州委“五用”宣讲团成员分赴5个县市、55个村组宣讲

近日,怒江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动员会。

11月30日,富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成立县委宣讲团,对全县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西双版纳州突出“快、深、多、广、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2月1日,迪庆州委宣讲团深入州纪委监察局为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姚安县从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人社局、老干部局、农戏协会等部门抽调28名领导干部和专业人才组成 “梅葛宣讲团”,分别到9个乡镇和县级机关18个部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

12月1日,十八届六中全会景东县委宣讲团在安定镇进行宣讲,来自全镇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中心站所负责人、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