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1117名科级干部完成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5 18:43:46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

近日,西双版纳州级机关科级干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分5期进行,共培训学员1117名。

州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求学员深刻领会,提高认识,明确目的;学深学透,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动工作。

培训采取多种教学方式,除课堂专题讲授外,还采取了学前基本知识测试、结构化研讨、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以提高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切实增强培训效果。在培训期间,严格考勤、严格课堂纪律等工作,培训期间学风监督组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学员撰写一篇有质量的学习心得体会,培训班主任对心得体会进行查阅。在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开设“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数据背景下的政府决策”“公务形象管理与政务礼仪修养”和西双版纳州州情等多个专题课。为使州级机关科级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率先垂范、示范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要求上来,培训班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分组进行主题讨论。

通过培训,使学员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不移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化了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全省奋斗目标、总体思路的认识,明确了新常态下党和政府的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激励和调动了科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岩温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