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今年,盐津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民主生活会为问题整改切入点和突破口,结合收集到的县委常委班子39条意见建议和常委班子成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永胜县围绕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协调推进专项整治,强化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人民群众得实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坪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立足华坪实际,围绕着眼点、聚焦发力点、紧盯薄弱点、抓实联动点,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强力推动专

“存在‘老好人’思想”“工作中求稳,开拓进取精神不足……”近日,芒市纪委监委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和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易门县纪检监察机关始终秉承初心,敢于担当,聚焦主业主责,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领导干部利用名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事项中需由昭通市纪委监委承接落实上下联动整改工作,近期,昭通市纪委监委印发通知,明确由市县纪检监察机关承接落实上下联动整改的事项任务,要求全市纪检监

“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376件,问责追责76人,立案28件34人,给予党纪处分33人······”这是丘北县纪委监委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一组数据。这也

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梁河县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持续发力推进专项整治,努力将“问题

近日,贡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思茅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委班子之间具体、实在、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得到了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

近日,迪庆州纪委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检查,重点对各部门党组(委)履行专项整治活动的主体责任情况、方案制定情况、工作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五华区把推进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作为开展教育的重要方面,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充分听取街道、社区等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以问

近日,泸水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近日,永胜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认真检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查找在肃清秦光荣流毒中

今年来,富民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工作要求,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关键症结,系统施策、精准发力,通过在“加减乘除”

近日,广南县纪委监委班子(含县委巡察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自我检视问题。

近日,澜沧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近日,华坪县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近日,泸水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12月12日,德钦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隆阳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吸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施甸县纪委监委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作为检阅主题教育成效的重大成果来落实,派出5个专项督查组下沉到村居一线,重点聚焦发生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贡山县推动主题教育与巡察工作深度融合,把巡察工作向村一级“神经末梢”延伸,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红河州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双江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谋划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