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08:28:16   来源:保山市纪委监委

近日,隆阳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吸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果、开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能把民主生活会开成“汇报会”“表扬会”,各位班子成员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严格审视自身存在问题,大胆指出领导班子和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不能空泛讨论,偏离主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团结带领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明权责、知敬畏、守初心、担使命。

会上,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检视剖析、围绕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作对照检查。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个方面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4个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批评别人不留情面、自我批评敢揭短亮丑,会议开出了好质量、好效果,起到了“醒神安脑”“舒筋活血”的作用。(赵海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