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麻栗坡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麻栗坡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镇康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镇康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至4月27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永德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永德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至4月27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沧源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向沧源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施甸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施甸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龙陵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龙陵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腾冲市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向腾冲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到4月28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丘北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向丘北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广南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广南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富宁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富宁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芒市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6日,省委巡视组向芒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陇川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陇川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至4月27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盈江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盈江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8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澜沧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8日,省委巡视组向澜沧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孟连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孟连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9日至4月2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西盟县开展了常规巡视。2023年6月27日,省委巡视组向西盟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松坪乡的父老乡亲,如果您发现村里的干部存在不按政策办事,办事推诿,霸占集体资产,贪污集体资金等问题,请和我们联系。”近日,松坪乡树底村的村级小喇叭里,传出了巡察组进驻松坪乡的消息。通俗易懂的声音所到之处,村民们侧耳倾听,了解着自己作为村里的一员,如何监督村干部们行使权力。

“《条例》首次把村(社区)党组织纳入县(市、区、旗)党委巡察范围,充分体现了巡视巡察工作的人民立场,有利于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日前,福贡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上说道。

周六,正值红河州河口县瑶山乡的“赶集日”。一大早集镇农贸市场和主街道两边就摆满了摊位,在挂满各式琳琅满目商品的摊位中,一个特殊的摊位引起了群众的围观——只见几张普通的桌子拼凑起来的摊位上,一块“巡察信访接待点”的牌子显目地摆放在桌上。

2023年8月,古城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开展巡察,通过下沉走访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收集了解到基层群众基本医疗服务水平不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覆盖不到位的问题。

“《条例》新增一章对巡察工作作出规定,以党内法规形式为巡察工作定了坐标,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当下及今后巡察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和行动指南。”近日,腾冲市委巡察办专题学习会上,一名巡察组组长在交流发言中说道。

近日,大理市委巡察机构召开组办联席会,开展交叉复盘辨析,以鲜明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通过交叉复盘、交流切磋,为下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建设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巡察工作机制亮明方向、点出思路。

今年以来,维西县委巡察办通过夯实巡察“前半篇文章”,做足巡前“功课”,最大限度提升巡察精准度。

日前,临沧市对上轮巡察整改评价验收不合格的几家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开展“一对一”巡察整改专题约谈。逐一提出整改要求,持续“敲钟问响”,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克服模糊认识、端正整改态度,让问题逐一彻底整改、制度逐一规范建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全面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为进一步压实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双柏县构建“纪委+组织+县处级分管领导+巡察+约谈”合力监督巡察整改模式,研究制定《双柏县县级党政领导干部推动分管联系单位巡察整改工作实施办法》,明确分管联系的县处级领导参加反馈会议,督促指导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及时协调解决整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