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梁河县平山乡平山村举行。梁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线,结合州、县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普洱市委宣讲团一行到西盟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基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2月27日,丽江市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市纪委监委,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专场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德钦县纪委监委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丰富内涵,狠抓

近日,马龙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隆阳区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以机关单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村组、农村党员开展宣讲等方式,在全区掀起党的十九届

日前,腾冲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分别围绕研讨交流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讲学习心得、谈认识体会、提落实思路,进一步加深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昭阳区纪委监委紧密结合实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采用“线上+线下”“专题+主题”“

12月12日,保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与会领导班子认真在进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并围绕专题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

近日,腾冲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腾冲落地生根。

11月27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西双版纳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并对全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

近日,腾冲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绍宁主持会议,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日前,贡山县纪委监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支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近日,永胜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工作推进会议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

11月21日,红河州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贡山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近日,玉龙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文山州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头等大事,

近日,澜沧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泸水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连日来,德宏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

近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云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昆明举行。迪庆州及各县市、开发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近日,保山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央、省纪委监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近日,福贡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