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到每个角落

发布时间:2019-12-28 08:12:22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近日,普洱市委宣讲团一行到西盟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基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深学透全会内容,掌握全会精神,引导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普洱从全市选拔了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和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到各县区、市直部门宣讲。

图片1.png

各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解全会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给与会人员作生动精彩的报告。

各县(区)表示将以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发展实际,真抓实干,并在县区迅速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引导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同时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确保全会精神在该县落地见效。

图片2.png

宣讲期间,宣讲团还深入县区部分乡镇,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倾听基层党员干部的声音,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面对面交流。

此外,各县区也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思茅区的19名宣讲团员深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两新组织”工委、区委教体工委、区委卫健工委等部门和各乡(镇)、村(组)、倚象镇教堂等开展20余场次宣讲。

截至目前,普洱市已经完成3个县区的宣讲,宣讲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高彩仙  李毅  袁群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