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0:44   来源:红河州纪委监委

11月21日,红河州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开展全覆盖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学、贯穿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履行好“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全州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党委(党组)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洪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