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29 14:43:22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11月27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西双版纳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并对全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

宣讲报告会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运用好宣讲团宣讲成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傣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报告会强调,要把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党中央明确的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抓紧推进相关领域改革,不断推动各方面制度完善和发展。要精心组织宣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岩温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