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9 10:12:58   来源:普洱市纪委监委

近日,澜沧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精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对表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制度意识,带头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强化监督职能,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践行初心使命,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做到忠诚无私、干净无我、担当无畏,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依纪依法履职,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