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丽江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先学先行,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目前

近日,滇中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为认真贯彻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做到对新《条例》熟知精通、学以致用。近日,云冶集团纪委组织

近日,新区纪工委党支部专题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冯志礼同志在省纪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关于抓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贯彻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工委党支

连日来,省政府研究室党组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省政府研究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

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以来,红塔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认真传达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让“铁纪”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近日,省档案局党组组织开展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局(馆)副处级以上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近日,宾川县纪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熟练掌握党纪法规的

近日,怒江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研讨交流。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后,德宏州纪委监委高度重度,精心部署,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采取多种形式抓实《条例》学习贯彻。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举办党组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新修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以来,华宁县纪委监委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条例》,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强化“四学”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

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保山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统筹安排,精心部署,使学习贯彻《条例

10月21日,腾冲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认真研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尽责意识,近日,大理州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在全州范围内组织了一次《条例》知识测试,推动《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陇川县纪委监委按照中央、省、市要求,迅速行动,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故意规避集体决策,借集体决策名义集体违规的行为,用新《条例》应该归为什么范畴,如何处理……”近日,水富县纪委监委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第三巡察组组的干部围

近日,剑川县各级各部门以集中考试、小组测试等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把《条例》学习推向高潮。

10月19日,昆明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迪庆州委州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祥云县在组织党员干部多形式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考促学,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新《条例》知识测试,全县

10月16日下午,曲靖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一步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迪庆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按照相关安排部署,切实发挥战斗“单元”作用,认真组织所属党员深入学习,切实在入脑、入心、入行上下功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在哪里?新增了哪些条款、修改了哪些内容?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做到了然于胸,在学精悟透、以学促干上狠下功夫。”牟定县纪委书记、监委主

10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施行,为确保《条例》学习深入、宣传广泛、贯彻到位,洱源县纪委监委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求真务实,努力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