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期,昭通市纪委26个派驻(出)机构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向所有驻在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现了驻在部门《条例》宣讲全员覆盖。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施行后,腾冲市纪检监察机关再次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云南能投集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贯彻中央精神,在全集团范围内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积极用《条例》武装头脑、筑牢防线、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凤庆县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新内涵新要求,牢固树立“四

10月15日,由德宏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牵头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部分县市纪委监委、州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对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进行专项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以来,江川区纪委监委切实将《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牢抓实,重点从领学、促学、督学上下功夫,使铁的纪律真正转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以来,新平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将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层次多方位督促负责监督单位学习宣传《条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0月1日起,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启用。开远市纪委监委注重在实践中深入《条例》的学习实效,让《条例》入脑入心,使监督执纪更精准更有效。

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后,迪庆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多措并举,再次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进一步巩固深化《条例》宣传学习成果。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后,临沧市在《条例》学习上下功夫做文章,层层传导压力,多形式、全方位广泛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推动

10月12日,德宏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德宏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通海县纪委监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例》热潮,通过学懂、弄通、悟透新《条例》,让

近日,省工商局召开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会议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原文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同时学习了省委

近日,开远市纪委监委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个人自学和支部集中学等多种方式学习、研读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后,麒麟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迅速采取学习培训、宣传解读、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对《条例》进行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巧家县积极拓宽渠道,通过“4+”模式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使全面从严治党的“螺栓”越拧越紧。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华宁县纪委监委整合当地特色资源,全力升级学习“套餐”,让遍布全县58家单位、75个村(社区)的“课堂”更有力度、深度和温度,推动学习

近日,福贡县为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的形式带头对《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屏边县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采取多形式自主学习的方式学深悟透《条例》。近日,

近日,省审计厅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根据会议安排,驻省审计厅纪检组组长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下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提出具体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主持学

近日,驻省农业厅纪检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

“新修订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再次释放出了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临沧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学习后说道。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南涧县迅速行动、积极组织,深入基层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近日,香格里拉市交通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条例》新增加的内容和修改的条文进行了重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