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全面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掌握情况。近日,金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条例》专题知识考试。

近日,德钦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后,楚雄州各级纪委监委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学、多维宣传引导学、案例剖析交流学、落实责任传导学“四学模式”,强化对《条例》的学习,切实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金平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立足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全覆盖、个性化两手紧抓的学习模式,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积极营造学《条例

新修订《条例》印发后,弥勒市纪委监委通过网络平台转载学、召开会议专题学、观看案例对照学等三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

“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这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作为基层党员,要带头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近日,凤庆县新华乡紫薇村村委会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永平县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开展热议、编印下发学习资料、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等措施,把《条例》学深、学实、学细,努力使

为把党员、公职人员学习《条例》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德宏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网络微测试,把《条例》新增纪律“红线”作为测试

​为给党员领导干部讲清规矩、划清“红线”,保山市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双柏县纪检监察系统迅速行动,通过示范学、重点学、持续学、实践学方式方法,持续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

近日,富源县纪委组织机关信访、纪检、案审、案管等部门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紧扣《条例》适用范围、对党员的纪

近日,省纪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中学习。真正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条例》。会上,驻部纪检组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条例》的内容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后,文山市纪委监委多种形式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近日,蒙自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以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主题,专题研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后,永仁县纪检监察机关立即行动,通过自学、研学、督学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

近日,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机关支部开展第十九次集中学习,乡纪委书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包村领导、各村总支书记全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交流讨论。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以来,牟定县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必修课来抓,切实做到学精悟透,推动新《条例》落地生根。

近日,砚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在平远镇为368名基层党员上廉政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背景、修订后的亮点和重大意义,结合典型案例进行生动解读。

“新修订的《条例》既是广大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也是纪检监察干部强有力的执纪武器,纪检监察干部更应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便于在工作中更严格地把握标准,更严谨地界定违纪行为,更

近日,迪庆州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原文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国土资源局局长对《条例》

近日,临沧市纪检监察干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连日来,宾川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抓紧抓实,切实提高全县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加强干部队伍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宁洱县纪委监委多种形式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力求将新《条例》学深学透,并高效地运用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昆明市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合力,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热潮,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日前,昭通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开展周学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底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