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8月2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元江县纪委、监委干部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网站等自发学习,新《条例》成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的焦点。

8月27日,耿马县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掀起了学习热潮,同时加强了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纪律教育。

8月26日,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施甸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转载学习,在周一例会中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昭通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中纪委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迅速掀起学习讨论《条例》的热潮。

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知一发出,临沧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并引起广泛热议。

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西盟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APP手机客户端、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