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月7日,普洱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浡尧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近日,沾益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工作。

9月7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

近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组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维护“两个核心”、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举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基础课程

9月7日上午,德宏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镇雄县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系列举措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新《条例》的热潮。

近日,易门县纪检监察系统利用多种方式相结合,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条例》学习真正入脑入心。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后,华坪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创新学习载体、督促检查指导等措施,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

9月5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再学习、再交流

近日,红​河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做好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双柏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带头组织学习,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迅速铺开。

近日,弥渡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组织学习,并结合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及《条例》的几次修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威信县纪委监委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学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

近日,红河州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多项措施,督促指导驻在部门党组织通过党委(党组)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孟连县纪委、监委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延伸到景信乡回俄村撒拉科小寨组,搭建县、乡、村、组四级党员同学习、同进步的学习平台,强化基层党员的纪律意识和

近日,古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全文学习了新《条例》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系列评论》。

元阳县纪委、监委认真制定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案,做到方案细、计划实、任务明,层层压实责任。采取多种学习模式加强学习贯彻新《条例》。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发布以来,丽江市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强化措施,深入学习贯彻,确保取得实效。

9月2日,宣威市委利用周末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全市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工作作出部署。

近日,祥云县纪委为该县“万名党员进党校”暨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反腐倡廉专题廉政党课,全县县级机关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86人聆听党课。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开远市纪委、监委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和富有特色的活动,

近日,楚雄州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近日,怒江州纪委召开第60次常委会,传达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全面领学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认真对照旧《条例》逐一学习新

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市纪委常委和监委委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条例》内容,并对新修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后,维西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站、微信转载、集体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逐字逐句学习新《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