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2月10日,贡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西双版纳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好监察法和《条例》作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看家本领和利器,切

12月8日,曲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

近日,孟连县纪委监委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延伸到景信乡回俄村撒拉科小寨组,搭建县、乡、村、组四级党员同学习、同进步的学习平台,强化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

12月7日下午,省纪委宣传部部长曹渭海应邀为西双版纳州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暨廉政教育会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近期,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施行。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主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施行。纪检监察派驻机构作为推动《条例》各项规定有效落实、捍卫《条例》严肃性的重要力量,必须做学习贯彻《条例》的带头者,认真履行党章赋

近期,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施行。《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今年以来,广南县把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细,力求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效率。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以来,大理州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党校、宣传部门的作用,借助宣传载体,搭建新平台,扎实开展《条例》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州营造了学党纪法规、做忠诚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近期,省政协机关采取一系列措施,认真抓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

12月3日,为更好地把新修订的《条例》学深学透,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文山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派驻机构纪

近日,红河州组织新录用的190名公务员,集中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监察法知识专题培训。

11月27日上午,施甸县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会议邀请保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审室主任进行专题讲座。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

为适应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龙陵县坚持挺纪在前,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会议,全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期,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施行。《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实施以来,保山市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以有力措施强化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运用,全力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全

今年以来,石林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新《条例》,通过举办一次专题学习、开辟一个学习平台、开设一个机关讲堂、组织一次闭卷考试、开展一次宣讲活动,推动新《条例》入脑入心、落地

近日,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

11月26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在云南组织干部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会上,纪检组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纪检组联系监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发布后,玉溪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求早求实,确保第一时间学懂、弄通、悟透、

为推动监察法和《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检验是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有效运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迪庆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于近期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

日前,红河州纪委监委采取自检自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对各县市、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