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纪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搞好新时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将进行2017年度第一次改版。

为推动讲解员队伍水平和业务素质的整体提高,2017年1月7日,基地有针对性的请专业老师到基地会议室进行了一场讲解员业务素质的培训。

基地于近日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改版工作会,针对现在警示教育基地内容升级改版进行讨论。

近期,在监狱举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文艺汇演中,省警示教育基地的节目音诗画《一起走》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将在监狱迎新晚会上一展风采。

近日,按照省纪委和省第二监狱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基地召开了2016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会。基地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近日,一场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文艺节目竞赛在云南省第二监狱成功举办。

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12月2日开展了“四种形态”专题学习。

近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融入经常”。

近日,怒江州组织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及其家属的廉洁防线,努力营造“尊廉、倡廉、助廉”的清廉家风。

近年来,为使职务犯罪预防更加阵地化、规范化,隆阳区纪委与区普法办公室等单位联合创建了隆阳区领导干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自开通网上预约以来,一个月成功预约讲解88场,实现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做到了“线上”与“线下”的有机结合。

8月19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全体解说员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关于职务犯罪的规定,力争在短时间内将修正案的精华学深学透,紧跟形势把最新的刑法规定融入到讲解

文山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馆以来,州内外各地纷纷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前来参观,接受廉政教育。据统计,今年以来,共有12个单位10个场次1000余人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

为不断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筑牢党员干部抵御各种考验的精神堤坝,大理州将县市、单位开展警示教育的情况列为党风廉政考核重点,要求每年开展警示教育不低于2次,参加警示教育活动成为

位于罗平县钟山乡鲁邑村的中共罗盘地委指挥部、滇桂黔边纵罗盘支队司令部旧址,如今成为云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南省文物保护单位、云南省村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创建单位。今年74岁

近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全体讲解员观看《老百姓是天》廉政教育电影,引导基地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改进作风,争做

最近,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全体讲解员学习《问责条例》,要求全体人员要学深悟透,并将《问责条例》精神带到讲解中,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做好宣传,敲响廉洁从政的警示钟。

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作为全省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平台,是云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缩影,是云南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窗口。

7月23日,由昭通市纪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各县区纪委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负责人到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观摩学习基地的布展和开展教

近日,投资37万元的张经辰烈士铜像在禄丰县廉政教育基地落成。铜像的落成,为禄丰廉政教育又添了一块“红色教育”新阵地。

听解说、观展厅、看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的三个基本内容环环相扣,以立体式的教育让参观者将纪律和规矩意识铭记在心。

6月29日,昭通市举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落成开放仪式,意味着昭通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6月30日,安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揭牌启用,这里将成为安宁检察机关开展预防宣传和警示教育的重要阵地。

5月31日下午,宣威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在市法院举行揭牌启用仪式,标志着教育基地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近日,德宏州纪委、德宏州人民检察院、瑞丽市委在畹町举行“德宏州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把畹町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公园命名为“德宏州廉政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