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5月13日,玉溪市纪委监委组织市县区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为警,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作风纪律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对反腐倡廉和扫黑除恶重要性和必须性的认识,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64人在党组成员、副主任的带队下

4月10日,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讲解竞赛考核,6名讲解员按抽签顺序,围绕全场展板的内容进行讲解,3名评委参与现场评分。

为进一步提高警示教育基地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增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警示教育基地于近日参加了监狱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

3月8日,阳春三月,玉兰含笑。为了让大家过一个轻松温馨的“三八”节,提升女职工身体素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动,省二监组织广大女职工到西山公园开展登山踏青活动,省警示教育基地

省二监组织全狱近1000名警察职工分10场次,走进刚刚升级改版完的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廉政党课。

1月21日,省纪委宣传部部长曹渭海、副部长赵丽蓉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升级改版工作。

12月14日,省监狱局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暨“以案明纪 廉洁从警”警示教育。

近期,云南省第二监狱开展了警察岗位大练兵应知应会知识考核,省警示教育基地应战考核。

为进一步提升讲解服务质量,近期,楚雄州纪委选派了8名讲解员分两批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培训。

8月22日,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纪委组织全体监狱领导,一、二级警长和中层干部共计8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5月25日,云南大学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近400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上了一堂系统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近日,昆明市国家税务局以“纠四风强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强规明纪”警示教育活动。

5月23日,省警示教育基地在省二监纪委书记马仲云的带领下,组织全体讲解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昆明市交警九大队于5月22日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警示教育活动。

5月16日,昆明市西山公安分局组织130余名警察,到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警示教育活动。

5月4日上午10:00,省警示教育基地组织讲解员在报告厅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于4月26日至27日举行了全省监狱系统2018年度QC成果发表暨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省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曹晶作为QC小组成员代表省二监进行了成果讲解。

4月8日,省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全体讲解员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

4月2日,省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全体讲解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3月9日上午,省警示教育基地全体成员参加工会包饺子比赛。

3月6日上午,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讲解竞赛考核正式开始,基地8名讲解员参加了此次考核。

2018年1月16日,省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省警示教育基地于6月2日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