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21年3月24至25日,云南省税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400余人分四批次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倡廉必须常抓不懈。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金鼎商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从2021年3月份以来,云南省第二监狱按照全面开展、上下联动、分步实施、务求实效的要求,以最新改版的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依托,通过接受一次基地警示教育、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一批警示教育专题片、上一堂廉政党课、签一份廉洁自律保证书、撰写一份心得体会“五个一”系列活动为抓手,全警开展“以案明纪严守底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1月13日下午,由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同志带队,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和校纪委办全体人员共6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为提升党建水平,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室的建设,6月5日上午,在警示教育基地支部书记李江的带领下,基地成员到莲花派出所进行参观学习。

2020年的春节,无疑是一个特殊的假期。本该烟花绚烂的夜空,瞬间被新冠肺炎恶魔般地吞噬。面对每天不断刷新的疫情,监狱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开始进入关键期、攻坚期。

为让新讲解员尽快熟悉和进入工作状态,基地进行了岗前培训。

近日,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的警示教育,集团纪委组织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至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11月9日,警示教育基地全体警察到西山开展了为期一日的秋游活动。

近日,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曲靖市林草局党组组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狱人民警察“四化”建设及全员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要求,云南省第二监狱于2019年9月25日组织开展了“祖

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近日下午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和接受警示教育。

近日,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结合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高风险岗位人员共计40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近日,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太平洋云南分公司组织中层干部10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

近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76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7月23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路网应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7月19日,为纪念建党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全体讲解员到陆军讲武堂参观学习,感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民族精神的洗礼。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

2019年7月18日,云南省第二监狱“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公文写作能手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保证讲解质量,基地对讲解员的讲解、接待等服务工作质量进行不断规范和优化,从讲解员的自身修养、积累素材,着装、用语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不断提高讲解员的工作能力,增加讲解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江川区区级党员干部到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昆明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和思想洗礼。

6月11日,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丽蓉一行就改版工作到基地进行现场指导工作。

近日,延边市纪委领导一行4人在省纪委宣传部领导和省二监纪委书记的陪同下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考察学习。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246名党员干部职工到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