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0:39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奉献、尽职,4月12日,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和五华区莲华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表忠诚决心 向党旗宣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祭英烈·安忠魂”专题纪录片《圆梦 回家》,开展“祭英烈·安忠魂”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真实感人的故事,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激发爱国热情。

随后,召开座谈会,莲华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讲述了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省监狱管理局援鄂工作队成员冯溪航同与会全体党员分享了援鄂抗疫、逆行出征的体悟感受和在武汉工作、生活的感人经历,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

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书记李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让所有党员铭记入党初衷,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深化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今年以来,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以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载体,不断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着力提高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奠定了坚实基础。(顾丹丹  季滨海)